• 中文 (繁體) |
    • ENGLISH
      组内新闻
      祝贺于晓微、魏颖真、佘沛鸿三位同学获得庞文琴奖学金
         日期:2018-11-16  

      祝贺分子工程学课题组于晓微、魏颖真、佘沛鸿三位同学获得庞文琴奖学金

      祝贺分子工程学课题组于晓微(研究生一年级)、魏颖真(本科四年级)、佘沛鸿(本科三年级)获得庞文琴奖学金。

      庞文琴奖学金是由庞徐无机合成化学基金设立,为推动我国无机合成化学领域的快速和持续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无机合成化学领域的科学研究的奖学金。庞文琴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立志从事无机合成化学研究、并选择继续于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高年级优秀本科生及外校推免进入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在无机合成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向这几位同学学习,积极进取,为无机合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晓微

      魏颖真

      佘沛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