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繁體) |
    • ENGLISH
      组内新闻
      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分子工程学年终文艺汇演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日期:2024-01-16  

      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分子工程学年终文艺汇演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2024年1月15日,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分子工程学年终文艺汇演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论坛及文艺汇演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办、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安捷伦公司、北京先明乐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本次活动由学生组织、师生共同参与,旨在为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相关方向同学搭建展现学术风采,交流学术思想,增进了解与友谊的平台。于吉红院士为论坛致开幕辞。论坛共设有口头报告24个,墙报展示15个,经评委评选出优秀口头报告及优秀墙报各5个。

      晚6时30分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晚会由高明坤、刘君雪、吕明阳、盛禹衡主持,于吉红院士为优秀口头报告颁奖,化学学院副院长李乙教授为优秀墙报奖颁奖,文艺汇演在舞蹈《We just go hard》中拉开帷幕,歌舞、相声、脱口秀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晚会期间的三次抽奖和有奖游戏更是让台下气氛沸腾,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本次文艺汇演共有分子工程学的研究生、博后、教师精心准备的18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分子工程学年终文艺汇演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学术风采和青春活力,祝愿他们未来谱写更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