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繁體) |
    • ENGLISH
      组内新闻
      于吉红院士一行三人去美国大学访问交流
         日期:2016-08-16  

      2016年8月16日-2016年8月31日,于吉红院士、李激扬教授和刘云凌教授去美国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先后访问了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新泽西州立大学),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学校。于吉红院士在新泽西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在美国大学交流访问期间,于吉红院士分别与Daniel Nocera教授,Omar Yaghi教授,Kenneth Raymond教授,Jefferey R. Long教授,Peidong Yang 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进行了会谈,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学术合作研究。

      于吉红院士与Daniel Nocera教授 于吉红院士与Peidong Yang教授
       
      于吉红院士与Omar Yaghi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