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繁體) |
    • ENGLISH
      组内新闻
      喜讯!分子工程学课题组2名博士后入选2018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日期:2018-05-09  

      喜讯!分子工程学课题组2名博士后入选2018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5月9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示了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选名单,共有111个单位的400名申请人拟入选。本次公布的400人名单中全国化学学科共入选32人,其中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入选4人,我们分子工程学课题组博士后李玛琳佘萍名列其中。吉大化学入选人数在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化学学科入选人数排名第一。吉林大学共计入选13人,化学学院入选人数在吉大各学科排名第一。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经过严格评比后确定入选人,资助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undefined

      2018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吉林大学各学科入选人名单